Guessing

我。

What Should We Do In The Rain

What should we do in the rain

Natasha Stark第一次见到隔壁的小个子是在她四岁的时候。

四岁,你知道,四岁的孩子所能见识的人和事是非常非常少的。

她喜欢直视别人的眼睛。

Jarvis的眼睛是偏黑的深蓝色,父亲的眼睛和她一样是棕色,母亲的眼睛是蓝绿色。

所以她在第一时间发现了那抹蓝色。

非常非常纯净的蓝色,比任何一天的天空,她最爱的蓝色裙子,还有母亲的蓝宝石都要纯净。

她想起纯净的湖水,再加上冰,冰层那么纯净,但是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寒冷。

“你有一双好美的眼睛,我叫Natasha。”

“谢谢,我叫Steve。”小男孩的脸上有两抹红晕,衬得他的肤色更白了。

老天,Steve真的真的好可爱,Natasha这样想着。

 

“你又在偷窥Steve。”Pepper毫不留情地打了Natasha脑袋一下。

Natasha有些惊恐地转过头来,看到Pepper已经坐到她身边,Rhodes坐在她的对面。

“你们来干什么?人多了万一Steve看到了怎么办?”Natasha大惊小叫,拉着Pepper让她低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就变这样,或者是你一直是这样只是我以前没发现。反正你简直唬住了我,Stark,我还真以为你的’交际花’之类的把戏,信了两个星期。在我发现你的Steve之前。”Pepper大方的拿走了Nat点的冰咖啡,Nat转了转笔,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窗外正在写生的Rogers。

“我只是喜欢这家咖啡店的咖啡。”Nat给自己的工程图画上最后一笔,像是要逃避什么一样地跑开了。

Pepper接手了那杯咖啡,看着Rhodes正在奋战华夫饼。

“即使Natasha和我说了那么多次Steve的眼睛有多么好看,Steve的画多么好看,我还是搞不清楚她喜欢Steve的原因,确定不是小时候太无聊产生的依赖感?”

Rhodes抬起眼看了看Pepper,给了她一个微笑。

“Steve这小子挺不错的,你知道,就是那个学校里的帮派组织,叫他们自己九头蛇的那个,上次Steve碰见他们在欺负人自己跑上去和他们打了一架。他知道赢不了但是……我能说什么,值得敬佩。”

“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Natasha好像说她要去学搏击,我还以为她终于决定减少自己被绑架的概率了,不过现在看起来好像是为了这小子。”

Pepper差点把自己的咖啡喷出来。

“啥,她不就研发了个喷气靴还真把自己当女英雄了?她准备干什么?下次帮Rogers出气?”

Rhodes也颇为无奈地挑了挑眉:“出气倒是不必,我猜她会去美名其曰找Rogers搏击训练,你知道,很多肢体接触,交谈机会,万一汗流浃背还能看到自己的好身材什么的。”

Pepper和Rhodes一起叹了口气向窗外看了一眼。

Steve Rogers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今天下雨,而Natasha忘了带伞或者是Pepper。

她简直是蠢透了,整个校园里空空荡荡,大概只剩她一个没看天气预报所以没带伞的人吧。

她以前都从不在意这个,可她今天穿着白衬衫,你知道,淋完雨后她内衣的颜色绝对会被看得一清二楚,这太尴尬了,尤其是如果传到Rogers的耳朵里。

“Nat,你也没带伞吗?”她听到后方传来一个好听的男音的时候心跳声音大得自己都能听到。不不不,她这个时候不能脸红。

“好巧,Steve,我忘了看天气预报所以忘了带伞,看来得被困在这里直到雨停了。”Nat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脑子里飞速转着我多久之前洗的澡,我在实验室里呆了多久,那个机油味Steve闻起来会不会觉得不舒服,天气是不是变冷了,我要不要把自己的衣服脱给Steve穿,我是不是看起来太像个老妈子了………

“Nat?嘿,你还好吗?”直到Steve在她眼前晃了晃她才发现自己又走神了。

“我,我挺好的,我是说我们站在这太傻了。”Nat控制住自己不要盯着Steve看的冲动,她微笑了一下。

“我们去找个地方坐下吧。”Nat给了一个自己认为是最好看的笑容出来。

Steve心跳更快了。

“所以,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回去?”Nat装作无聊的开口,他们正坐在走廊的长椅上,Nat的单肩包被她随意甩在一旁,她微微向Steve的反方向而坐,肩膀倒是快要靠上Steve的肩膀。

“我,我留下来打扫卫生。”Steve有点局促地低下头。

Nat慢条斯理地哦了一声,她哪里不知道是因为Steve那个好朋友Bucky今天要去泡妹让Steve帮他的,切,这种老好人。

“我上次在公园看到你写生,能给我看看吗?”Nat这个时候倒是大胆了起来,她直直看进Steve的眼睛,Steve觉得自己简直是被那双棕色的眼睛迷惑了才会点头,上帝,那里面甚至有他画的Natasha呢,并不是让Nat知道自己喜欢她这件事情不好,而是这不是个对的时期嘛,他告白也应该是在一棵开了花的树下或者是什么花海里,到时候很久以后和Natasha提起的时候她肯定会笑自己的老式浪漫,但那没关系,这就是他嘛。

Natasha倒是没有乱翻他的写生本,她仔细地看着那天Steve画的画,却在想Steve的金发在阳光下发光,他的蓝眼睛肯定更亮一点,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好看,不论是日光下的蓝色,还是阴沉天幕下唯一的能让她感到舒心的蓝色…….

天天天谁能告诉她她到底盯着Steve看了多久了,上帝这真丢人。

Nat慌张地转过头去,Steve也突然像意识到什么一样抬头看天。

窗外还下着淅淅沥沥的雨呢。

 

Rhodes急匆匆地跑到Pepper面前。

“Nat给你发的求救短信,叫你给她带把伞去。”

Pepper很惊讶的接过手机。

“她通常不会因为这种事向我求助的。她不是一直自诩说是潇洒女王吗?”

“她和Rogers一起被困在了学校里,她说你得给她送伞,别太早打扰到她和Rogers的谈话时间也别太晚让Rogers赶不上他妈妈的晚饭。真是打探清楚了我们今天被留校。”Rhodes装模作样地说话抱怨的语气,但是Pepper倒是不太在意。

“就当是当个好助攻了。”Pepper自我安慰,从楼上往楼下走去。

 

“所以….”

“所以…..”他们同时转过来看着对方。

Pepper和Rhodes站在楼梯口偷窥,他们对视了一眼。

“你先说吧。”Nat这次是把整个身体都转了过来直对着Steve。

Steve忍住没看她,他看着Nat泛白的蓝色帆布鞋,想着幸好她今天没冒险出去,要不然这双鞋子就得面目全非了。

“我说,我们美术社的投影坏了,没人修得好,我想问问你能不能帮我们看看?”

“当然,没问题,我的中间名就是没有不可能。”

“没有人的中间名是不可能。”Steve装作严肃的说。

Nat有那么一秒还真信了,然后她转过头来观察Steve的神色,结果两个人笑作一团。

Pepper挑了挑眉头,进展不错啊。

“我想说你这种人怎么会忘了带伞,我还想让你送我回家呢。”

Yes!Pepper握了握拳头,这才是我家钢铁女侠应该有的撩汉技巧。

Steve的脸红了一点,Natasha为此微笑。

Rhodes轻轻推了Pepper一下,提醒她该去送伞了。

Pepper佯装无所谓地走了过去。

“嗨,Nat,你怎么这么晚了还在这里?”Pepper露出和善的微笑向Steve点头打招呼。

“下雨,我和这位甜心一起被困住了。”

“哦,是吗?”Pepper点了点头,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把太阳伞。

“今天高年级留校所以我不用这个了,但我只有太阳伞,所以,你们挤挤?”Pepper将伞递了过去,Natasha赶快上来接住,一脸“Pepper我好爱你你是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是你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的表情,满脸感激涕零地走了。

“给,Rogers,反正你就住我隔壁,帮我撑伞吧。”Natasha将伞递了过去,而Steve当然没有拒绝。

这是一把非常非常小的伞,所以Natasha不得不挽住Steve的手和他紧靠在一起。

天天天,她简直要哭着跪下来给Pepper唱征服,她绝对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好事得到这样一个助攻。

他们到家门了,该说再见了。

“Nat,我想问你,你喜欢下雨吗?”Rogers突然开口,语气里带着点紧张。

“喜……喜欢。干吗突然问这个?”Natasha有些不解的望向他。

Natasha家前的铃兰开了,Steve把伞交给Natasha,Natasha有些担心地将伞往Steve这里靠了一点。

Steve给了她一株带雨露的铃兰。

“我喜欢你,Natasha,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天哪这Rogers简直是老式浪漫为什么告白一定有花,天他是叫我当他女朋友吗?Natasha的心跳快得就像她的心脏要从胸腔里蹦出来,而她毫无疑问绝对脸红透了。

她知道正常情节是她扔掉伞和Steve来个雨中相拥,而且依照她Drama Queen的个性她还真有可能这样做,但那是Steve她可不想因为她突发奇想而明天的约会被迫取消,哦她是想到约会了吗,上帝她早就把第一百次约会的礼物都想好了。

“Natasha?”Steve还握着那束铃兰。

“我更喜欢你叫我Nat。”Natasha急忙接过了那株铃兰,像是生怕Steve要反悔一样。

“我也喜欢你,Rogers。”Nat给了她的新晋男友一个吻,嘴贴嘴,最纯洁的那种。

Steve无疑红了脸。

Natasha笑得像个白痴一样。

“明天见,Steve。”

“明天见。”

雨伞被Natasha丢在回廊里,雨水从伞面上一滴一滴的往下浸湿。

铃兰被放置在玻璃花瓶里,露水从花瓣上转移到木制的桌面。

Natasha止不住地傻笑。

Steve在家里,换过微微湿掉的衣裳,透过厨房的窗子看到盯着铃兰傻笑的Natasha。

他矮小,不高大,也不富裕,但却能得到她的心,真是再幸运不过的事情。

 

What should we do in the rain?

We should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e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