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ing

我。

喂,你别跑啊

3.

 

Tony在潜回自己的某所别墅之后在地下室里听到了Pepper高跟鞋的脚步声音。

他花了三秒判断这次事件是“我要踹爆你的蛋”级别还是“你不能这么做因为一个公司靠你吃饭”级别。

他选择了前者。

所以他选择性地穿好了裆部的护甲,因为他还没确定Pepper是不是真的要拿她的高跟去踹他的那个部位,你知道,有些时候Pepper只是吓唬他。

“Tony Stark,你得给我解释。”

“Pepper,相信我,这不是你遇到我的最糟糕的时候,对吧?你想一想,那个兔女郎,3P那次,还有赌场闹事,绝对绝对没有一个比这个还轻对吧?”Tony给她调了一杯马提尼,然后用他那双眼睛显示出诚恳的模样。

Pepper才不受他的蛊惑。

“你到底是有什么毛病!我以为你终于懂事了所以我可以省掉了妈妈照顾三岁不听话的宝宝那套,但是,你现在又怎么了?”

Tony看她不接过那杯马提尼所以自己拿来喝了一口,上帝他快渴死了。

“你知道,我只是无聊,我没事做所以…………”

“你没事做?你没事做给自己弄了一身伤回来,你没事做所以把自己的不管天天蹲在实验室里做装备升级?”

好吧,Potts小姐加一分,她又把Tony Stark说到哑口无言了。

“好吧,我错了Pepper,如果你认为我随便睡人有错我下一次再也不这样做了,我保证下一次再也不会发生。”

“你没搞明白我的意思,Tony,我是问你到底怎么了?你睡人倒不是一天两天,可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弯而且前面这么几十年你也没有显示出任何要弯的征兆,你得提前给我报备我下次才有准备给你更新你的官方材料到底是直男还是双?”

“Pepper,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只是那天开始思考,我好像,也许,喜欢男人。”

Pepper脸色特别僵硬地笑了笑:“呵呵,看来你是想让我把思考都列入违禁品清单了。”

好的,正方选手抓住Pepper Potts心软的时机,打出致命一击。

“Pepper,相信我,我绝对绝对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下个周的董事会我都会去开,但是你得让我想清楚这个问题,有什么好的治疗这类型的心理疾病的医生好推荐吗?”

“Tony Stark!你他妈还想告诉我你恐同吗?”Pepper又被点燃了,不好的征兆。

“不是,只是这真的很奇怪,我就不是一个实验昨完就发现自己可能是同性恋,万一这是精神分裂的前兆之类的怎么办?”

Pepper哼了一声。“我还没问你,你究竟为什么突然开始思考你是不是直的这个问题了。”

Tony看着Pepper半眯起来的眼睛,突然没由来的一阵心虚,他总不可能告诉Pepper是因为某天他感觉自己超级想见到Steve结果就觉得自己好像弯了,那样每个人都会觉得他肯定喜欢上Steve了嘛,因为所有人都抓不住重点,他喜欢上Steve这件事情根本就没有他弯了这件事情重要,而且他一点也不想破坏和Steve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队友爱。

“我……额,那天,嗯,就是,Barton给我看了GV。”抱歉了小鸟,谁叫你拿我的反应堆去爆爆米花呢。Tony在内心忏悔。

“然后你硬了?”Pepper一脸无奈。

Tony用他最尴尬的方式点了点头。

Pepper一脸你没救了的样子。

“好吧,我建议你还是快回去,你知道你的队友第八次问我你到底这几天干什么去了,特别是队长,他看起来很担心你。医师我会给你找的,但可能没什么用。”Pepper站起来走了出去,Tony狗腿地给她开门。

“再见Pepper,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

 

Tony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很平常,他推开门走进地下室里,Bruce在一角冲他微笑。

“嗨活计,我不在的时候你进行的还顺利吗?”

Bruce推了推眼镜,将数据转到他的StarkPad上。

“我倒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只是Steve最近的做菜水平有所下降,我得多做几个小时的瑜伽。”

Tony在听到Steve这个名字的时候笑了笑。

“说不定是七十年前的口味和我们不同呢,对待老年人得见谅Bruce,说道这个,鹰眼最近有没有来找过我?”

“没有,你为什么这么问?”

“没有就好,叫他少来找我,看着他心烦。”如果鹰眼不想被Pepper用高跟鞋戳出个洞的话。

Steve作战去了,神盾喜欢任用一个探员搞定多个探员的工作。

Tony半夜摸去厨房吃午餐的时候遇到了刚刚任务回来的Steve。

“嘿,伙计,晚上好!所以,战友夜话时间,想抱怨一下随便占用你时间的东家吗?”

Steve看见Tony在厨房的时候愣了一下,随手将头盔放在了餐桌上。

“我是为人民幸福而战,至少他们告诉我是这样的,还有,半夜你不该在这里吃披萨,安全作息才是能保证你多活几年的方式,Tony。”Steve从冰箱里倒了一杯柠檬水给自己和Tony,然后毫无预兆地从Tony刚刚热好的披萨里拿了两块。

这不能怪他,他刚刚作战回来饿惨了,再说Tony最好少吃几块披萨,对他的肝脏和胃都没有好处。

“我有自己的’安全’作息表,不用你操心了队长。好了,我得下去做实验了,你祈祷Bruce不会因为你吃掉了属于他的份的披萨而Hulk化吧,队长。”Tony看到Steve愣了一下,这让他的笑控制不住。

当一直注视到Tony走到了电梯口,Steve才反应过来,自己想就这两天的事和Tony谈谈这件事情被他忘完了,以及,Barton说得真对,Tony有个好屁股。


评论(4)
热度(25)

© Guessing | Powered by LOFTER